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政务动态 > 镇乡动态

连州龙坪镇举办医疗服务进乡村活动


来源:龙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:2024-03-29 13:01:35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       “以前看病都要跑很远,现在有了这样的活动,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,真是太方便了!”3月25日,连州市残联携手龙坪镇社工站举办“为民利民医疗服务进乡村”主题活动,通过专业的医疗筛查与评估,为乡村群众提供便捷、高效的健康服务,进一步推动乡村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,提高广大村民的健康水平。

       活动开始前,连州市残联一队工作人员深入村居,逐户开展白内障筛查和肢体评估等工作。他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检查眼睛,详细询问身体状况,同时针对肢体功能进行评估,为每位村民提供了专业的健康建议。村民们表示,这样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。

       随后,医疗团队转场至镇政府门口,为全镇群众提供更为广泛的健康服务。咨询台的工作人员为上百名名群众提供健康知识和生活方式的指导;社工和志愿者们积极协助医生,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、进行白内障筛查和肢体评估等工作。同时,工作人员还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,让群众能够随时随地了解健康知识,提高自我保健意识。

      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好评。龙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,此次“为民利民医疗服务进乡村”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,不仅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了优质的医疗服务,也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。接下来将携手社会各界力量,共同为乡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。


footer底部